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开展监督巡查工作

为加强京抚线太平至甜水段改造工程、庄西线太平河至太平段中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5月10日,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第三监督组在李海峰副处长的带领下对上述工程进行质量和安全巡查。重点检查了已完工的水泥稳定基层质量情况,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经现场抽查,水泥稳定基层基本达到设计要求。
    通过现场检查,监督组发现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标牌比较到位,尤其是半幅封闭采取的彩钢板围挡,不仅有效封闭施工现场,而且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起到了较好的保护警示作用。特别是围挡留有空隙的安装方式,不仅节约了施工成本,还保留了较好的通视作用,并且有很好的抗风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京抚线生产调度会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对甜石线锦盘河险桥加固工程开展监督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