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局严格加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远程继续教育监管

   为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的效果,打击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代学、替学行为。近日,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成立了专项督查小组,对在我市备案的两所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远程继续教育机构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重点检查了远程网络继续教育机构落实《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大纲》开展教学情况,以及继续教育机构考核从业人员学习情况的措施、以及落实情况。抽查学员档案100份。发现有代学行为嫌疑的档案2份。督查组要求继续教育机构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查实处理,对存在代学、替学行为的从业人员的培训学时不予以认定、上传。并且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要严格落实《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大纲》要求,提高教学效果,同时加大力度严格考核从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确保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开展驾培行业经营秩序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