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积参加“5·15政务公开日”

    5月15日上午,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按照《关于开展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在西水湾行政服务大厅门前参加了由市政府组织的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此活动紧紧围绕交通法律法规,特别是辽宁省新颁布实施的《辽宁省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中的主要内容。
    活动中向群众公开展示了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工作流程图、发放了《辽宁省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法律责任及《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信誉考核标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单50余份,解答了出租汽车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把政务公开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增强了交通执法的政务公开意识,为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创造良好软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严格继续教育监管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局积极开展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