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开展整治营商环境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盘锦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紧盯重点岗位,抓住关键环节,对照国际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查自纠行动,积极打造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行业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领导,提升认识。建立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副局长、处党委书记、处长担任组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牢固树立起“我就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切实将自查自纠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
  二是坚持原则,查找问题。对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在自查自纠中,既要敢于揭短,不回避问题,也要注意方式方法,确保解决问题,避免泛泛而谈。根据查找出的问题要保证内容具体,市处纪委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查找出的问题准确,针对性强。
  三是认真归纳,抓好整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归纳梳理,由表及里,找准存在问题的原因,集中剖析,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厅督查组对盘锦市绿色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督查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参加新于线改造工程第一次监理工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