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局积极推进交通部“四好农村路”扶贫督导考评迎检工作

为扎实推进我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盘锦市交通局坚持“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巩固提高”的工作方针,积极推进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交通扶贫督导考评迎检工作。
    一是及早行动,加强制度管理。在农村公路的养护管理工作强调县区的主体责任,加强市级的监督指导力度,出台全方位的管理办法及实施意见等文件。从制度上加强了对农村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考核,完善了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长效管理机制。二是加强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四好农村路”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盘锦市公路处,负责综合协调工作。各区县、乡镇也相应成立了“四好农村路”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符合本区县、乡镇实际的实施方案。三是全面发展,推进建、管、养协调运行。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总目标,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组织实施农村公路一事一议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农村公路通行条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项目化方式落实“三个推进” 促进交通行业全面发展
下一篇: 省交通厅督查组对盘锦市绿色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