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厅督查组对盘锦市绿色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督查

    6月7日下午,由省厅刘长辉副巡视员为组长的督察组对盘锦市绿色交通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督查。盘锦市交通局秦德林副局长、局相关科室、相关局属单位及部分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了督查会议。

    督察过程中,市交通局就绿色交通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专项补助资金的拨付情况、资料收集整理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评分,同时向参会企业了解了企业的规模、运输设备数量等交通运输能耗情况,听取企业的政策诉求和建议。
    最后,督查组对盘锦市交通局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问题,要求盘锦市交通局尽快聘请技术服务及第三方审核机构,做好首批资金发放工作,加强对项目跟踪指导服务,以进一步开展好绿色交通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局积极推进交通部“四好农村路”扶贫督导考评迎检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开展整治营商环境问题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