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家和万事兴”优秀家风家书家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按照市妇联《关于开展“家和万事兴”优秀家风家书家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盘妇通〔2017〕8号)要求,为做好全局作品征集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单位职工参与创作,深入挖掘典型事例,鼓励创作优秀作品,在全局营造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良好氛围。
    2、各单位报送的家庭文化展示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优秀工作案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优秀生活案例各1篇,多推不限。
    3、请各单位于7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局组织宣传科邮箱。联系人:李佳;联系电话:2834557、17604274232;报送邮箱:
jt2823281@163.com

关于开展“家和万事兴”优秀家风家书家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道中盘线盘锦市甜水至月牙河桥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礼让斑马线信誉考核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