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加强道路运输行政许可服务工作

为切实给群众提供优质的道路运输业务办理服务,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审批工作。
    针对行政许可审批、证件发放及审验等业务,主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落实AB岗负责制,严格按照行政审批流程办理业务,使审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二是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从严教育管理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强化对许可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鼓励其争做窗口文明标兵。三是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文件传阅、集体讨论学习等方式,增强自身业务理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2017年上半年,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共办理道路运输行政许可服务事项4286件,按期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系统参加省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省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局局长于学军带队来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