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局局长于学军带队来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调研

6月14日,省质安局调研组由局长于学军带队来盘锦质安处对监督检测工作进行调研。省局调研组在盘锦市交通局王宁局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试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人员、设备及试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而后,调研组在盘锦市交通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关于2017年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汇报及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思路的建议。省局于学军局长表示,盘锦市监督技术力量及装备雄厚、监督管理规范、监督方式创新、监督工作切合实际、成效显著,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防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质监检测方面要加强协调管理,提高对监督试验检测工作高度重视,运用好重要技术手段,千万不能缺失,更不能丢失。

    王宁局长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局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力做好质量监督检查,坚持质量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二是抓紧做好改革,确保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改革更加有利于监督工作需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加强道路运输行政许可服务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创城迎检积极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