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局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咱们的工会主席》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观看〈咱们的工会主席〉的通知》盘工发[2017]31号文件要求,局工会组织全局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观看电影《咱们的工会主席》。该影片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工会干部(桂林英格索兰工具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文元)为原型,融合各地基层工会主席的先进事迹和鲜活事例的优秀电影作品。集中展现了广大工会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生动实践和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主题鲜明,时代感强,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局工会组织观看该影片对于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树立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良好形象,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局稽查支队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职工健身跑大赛
下一篇: 盘锦市推进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