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局第一期“强党性,提素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市交通局党委于10月23日至25日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第一期“强党性,提素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市交通局各部门、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局党委要求参训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书记、局长王宁对此次封闭培训高度重视,亲自为学员们上党课,结合交通实际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委党校的老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参训党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两个核心”,达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突出交通党员队伍实际,采取课堂教学与拓展训练、小组讨论等内容相结合方式,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设置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员们纷纷表示,3天系统封闭培训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能力素质,也对一名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具体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立足本职岗位的工作实践,强化自身示范引领,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我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书记大讲堂——为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