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工作部署和市委七届138次常委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于2019年1月7日上午,召开盘锦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县区经济区交通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业务科(股)室负责人,以及客运、公交、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秦德林主持。

       会上,副局长张坤桥宣读了《盘锦市道路运输秩序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工作督查通报》,副局长苏志伟宣读了《盘锦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百日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牢牢把握“百日攻坚战”的特殊含义。

      三要破解心理误区,全身心投入“百日攻坚战”工作中。

      四要真抓实干,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道路运输、水上运输、港口作业、公路水路工程建设企业为重点,覆盖其他存在重大风险因素及易发多发事故的交通运输企业;以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为重点,开展全面的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以规范生产经营秩序为重点,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以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事故为重点,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两节”“两会”“春运”等重点节假日、重大活动营造和谐稳定氛围,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召开承接辽东湾新区道路运输市场动态监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