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4月2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今年整治工作任务,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努力。副市长徐同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客运场站、客运班车等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黑车”营运、货运车辆超载超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行业管理力度不断提升,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之年,面临机构改革压力、经济下行压力和改革攻坚压力,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要提高认识,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勇于承担整治工作任务,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形成强大的整治合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切实发挥监查督办作用,为做好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工作,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盘线设计方案审查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