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5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利用这段时间,集中开展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文明的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环境。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宁对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分管主任,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交通运输局、交通事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等50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同连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制定的“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政治使命,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压紧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社会稳定。

       徐同连强调,各单位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集中开展整治,依法打击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各种非法违法行为,全面净化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环境,持续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治理,全力推动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会议
下一篇: 盘锦港铁路合作对接会日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