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会议

       2019年5月28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全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会议,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切实转变交通队伍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宁在会上发表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马龙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共盘锦市纪委盘锦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格实施管理的监察建议》,同时印发了《中共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机关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姚玉梅就全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局党委班子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承担“第一责任”,分管领导承担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承担分管责任, 按各自分工,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监督管理;局机关、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要担负起直接责任,举一反三认真查摆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列清单,定措施,立行立改,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干部职工划出纪律和规矩的“警戒线”。要建立纪律作风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做到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局组织人事科、监察室和局机关党支部要担负起监督责任,建立纪律作风动态督查机制,做到明查暗访常态化,专项检查常态化,通报曝光常态化,持续传导压力,督促整改到位。 

       马龙飞指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对改进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作风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良好的行业形象。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分层级严格督查,引导干部职工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坚持执行各项制度。同时,要定期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格查处,决不姑息。

       王宁强调,这次会议召开就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从局党委掌握的情况看,全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既有自身管理的问题,也有自身素质的问题,说明有的单位疏于管理,没有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今天的会议为标志,局党委将重申工作纪律,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纪律,让全局纪律作风强起来、硬起来。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杜绝“破窗效应”。二是要以发挥带头作用为保障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局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从我做起,从班子做起,从科(室)长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严格约束自己,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为交通队伍作表率。三是要以严谨的制度和机制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制度执行要言而有信,一诺千金,令行禁止。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严肃纪律的刚性机制,强化自我管理,做到自觉遵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严肃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完成好全年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市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