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安全生产监督科负责同志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市局分管副局长苏志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建章立制,以月促年,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