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盘锦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营运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装置推进会

       近日,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盘锦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营运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装置推进会。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各县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全市危货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平台运营商约240人参会。

       会上,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传达了《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交通运输局盘锦市道路危险货物智能监管示范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盘锦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智能监管示范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同时,大数据中心技术顾问对视频安装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对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认识,企业要建立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各县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按照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培训,及时督促和指导企业实施智能视频监控装置的安装和应用工作。各级行业监管部门要把智能视频监控装置应用情况作为日常监管的重要内容,强化设备应用和企业数据上传情况的考核和违规行为处理情况考核等,督促企业做好智能设备的维护保障和应用,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盘线征地动迁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