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我市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7月16日,我市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盘锦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2019年征兵任务,表彰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盘锦军分区司令员张庆国,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洪琳,盘锦军分区政委杨春文、副司令员吕立爱出席会议。

会议对盘锦市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部署了2019年征兵任务。公布了2019年盘锦市鼓励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提高退役士兵经济补助标准的意见,宣读了《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和《廉洁征兵监督员聘任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向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状和廉洁征兵工作责任书。

张庆国强调征兵要抓实三项工作:主要围绕政府和企业征兵政策抓落实,要以政府机关、国企民企的在岗在职的适龄人员、大学本科毕业生为主攻对象,并适度向大学在校生、社会优秀适龄青年延伸;从今年开始,要在做好征兵、送兵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做好退伍军人精准入职对接工作,征兵和收兵两项工作要同步进行、接续展开;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安置工作。

贾洪琳对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抓好征兵工作的思想共识;发挥主导作用,着力强化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夯实社会基础,建立健全征兵工作的制度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协调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开展 ETC 安装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