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我市举办党政移动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培训

10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与市智慧城市运管中心联合开展的全市党政移动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召开。

电子政务建设作为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对提高政府行政质量和效率、增强政府监管和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落实全省统一协同办公自动化、无纸化的要求,加快我市办公平台与省办公平台对接,由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牵头、市智慧城市运管中心实施建设、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盘锦市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的盘锦市党政移动协同办公平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过多次调试及召开上线试运行推进工作会,于近日初步建设完成。

平台率先启用了部门内部日常办公基本功能,包括公文传输、会议通知、督查督办、值班管理、请假报备等,可以第一时间提示工作人员进行事项办理,让人随时随地在办公端、移动APP上查找、处理文件等。市党政移动协同办公平台能够促进公文高效流转,改善传统纸质办公压力,既有助于大幅压缩办公成本,节省人力物力,又有助于大力提高公办事效率,进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及加强社会管理,是我市信息化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

此次培训针对平台具体操作,对全市21家试运行单位人员进行系统的详细的讲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集体观看电影《黄玫瑰》
下一篇: 我市召开“解决盘锦地区铁路客运运力不足问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