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集体观看电影《黄玫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于10月29日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140名党员干部在水游城集体观看电影《黄玫瑰》。电影《黄玫瑰》生动、形象的讲述了邹笑春医生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同时也展现了艾滋病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最隐秘的生存状态和生命哲理。邹笑春同志是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典型代表,在自身平凡却特殊的岗位上创造了极其不平凡的业绩。

影片令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观看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邹笑春的奉献精神给人以极大的震撼和鼓舞,一定从影片中汲取力量,向邹笑春同志看齐、学习。新时代的交通人就是要学习这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无私精神,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忠诚敬业,为了做好人民满意的交通事业,奉献出全部的心力和热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路政执法队盘山大队与盘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联席会议
下一篇: 我市举办党政移动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