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开展“三项办法”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于2019年11月15日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行政执法三项办法培训。

专题培训上传达学习了《辽宁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辽宁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实施办法》、《辽宁省交通运输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同时从三方面对“三项办法”的内涵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后,执法人员对今后执法中如何按照“办法”来进行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夏杰支队长对下一步怎样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办法”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并表示,随着三项办法的深入推进,按照“谁执法 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三项办法的有效贯彻落实,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行政执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高铁外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政府召开进一步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