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会议

11月21日下午,盘锦市交通稽查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杰主持。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她不忘初心,一心为民,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精神。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乐业县白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间,带动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今年6月17日凌晨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忘初心,有自己的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府现场督导高铁沿线外部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高铁外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