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各驾培机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培训职业学校及广大道路运输驾驶员:

按照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第1号)精神,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严防聚集性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学员及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从即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报名、考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从1月28日中午11点开始,各驾培机构停止一切培训活动。停训期间的计时和里程数据无效,不予审核。

2.停训期间,各驾培机构如有其他业务,可通过平台提交申请,无需来人到原市驾管处报送纸质要件。特殊情况请拨打电话:17804271188。

3.各驾培机构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机构要做好学员及教练员的思想工作,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确保行业稳定,共同做好防控防护。

4.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可收听盘锦广播电视台的交通广播节目或关注“盘锦交通”微信公众号获取考试时间安排。咨询电话:2908816(工作日),  19804273888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实施实名登记乘车的通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政府网站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