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新冠肺炎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5月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常态化防控重点工作。市新冠肺炎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综合研判小组、入境管控小组、防控救治小组、海港口岸联防联控机制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新冠肺炎疫情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各小组组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海港口岸联防联控机制各成员单位关于“长航钻石”轮船员换班具体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做好我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开展。将港口和码头作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重点前沿阵地,严格落实好口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联防联控,做到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筑牢安全屏障,坚决守住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第一道关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处置、信息共享、协同配合等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严防境外输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进一步筑牢我市防控境外疫情经海上输入防线,按照明确的工作流程,严格实行闭环管控,确保做到不漏一船一人。进一步查找、加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保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区交通运输局长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