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 禁毒同行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本色,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硬仗。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奔赴疫情防控的战场。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把禁毒宣传融入其中,做到疫情、禁毒防范两不误。

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微博等媒介,加强对毒品危害性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与此同时,强化对防疫知识的传播,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和疫情防范宣传。

 发挥指导职能,增强相关交通运输企业责任意识,将禁毒教育纳入职工培训,特别是提升司乘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远离毒品。滚动播放钟南山院士参加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 变成“我后悔”》,发动群众远离毒品,掀起禁毒学习的高潮。

疫情当前,我们要众志成城,严密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不放松,禁毒宣传不止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