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20年4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安委办主任郭勇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许斌副局长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同志委托,就做好近期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全面落实好部门属地监管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