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伴随全国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省道中盘线盘锦市东郭至欢喜岭段改建工程项目将以复工复产管理环节作为切入点,稳步推进“一中心两实现”工作,即“以生产为中心,实现防疫安全零事故指标、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指标”。

工程施工现场主线新建段与村屯路交叉路口设置警示标识、爆闪灯等,主线加宽段设置限速标志、路槽边设置警示沙袋,填筑过程中作业区两侧有专人把守,保证了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管理,落实疫情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的安全进行。施工、监理单位统一进行施工人员备案并且进行全体施工人员防疫培训、佩戴口罩、安全帽。实行用工实名登记,每日进行施工人员的体温监测;每日都会对现场施工、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消毒,每日检查安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如发现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马上上报并且立即进行隔离观察。

当前,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督促省道中盘线盘锦市东郭至欢喜岭段改建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持之以恒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持续保持我市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严打非法营运行为营造安全稳定客运秩序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出租汽车行业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