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推进会议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落实盘锦市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力度,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推进会议。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对近期各县区开展货运源头治超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全市货运源头治超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全市治超工作。同时强调,全市各级运管机构要认真履行好源头治超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源头治超工作能力,持续加强对货运源头单位的摸排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上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非法超限超载行为,维持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促进构建规范、公平、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交通干部大讲堂-交通系统科技治超联合执法信息化技术新模式下的探索之路...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