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汽车租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为维护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进一步规范全市汽车租赁市场经营秩序,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盘锦市汽车租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各县区交通主管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整治未取得汽车租赁经营许可的公司和车辆从事租赁经营活动。

各县区交通主管部门对全市203家《营业执照》中带有“租赁”字样的公司进行全面深入的摸底调查。目前,正常营业的租赁公司75家,停业或未正常营业的公司73家,未排查到或未联系上的公司55家,下一步按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依法规范治理。

该局定期对各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开展汽车租赁行业摸排工作进行调度,并对下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复工复产出实招 工业经济逆增长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对港口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综合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