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全力保障道路运输从业人员 “复考”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

5月13日,我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全面“复考”。

为确保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考前我们做好充分准备工作,首先每一批次考试前后,对考场进行消毒通风,每场考试结束后,对考试设备进行擦拭消毒。其次,制定合理考试计划,增加考试批次,实行多批次少批量和预约考试的办法,加大各批次考试时间间隔,减少考位数量,严格控制人数和座位间距。

复考当天,在考区入口设置检测点,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并查看当事人辽事通健康码,排队等候间隔保持1.5米。考试时,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原则上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对其手部进行酒精消毒,间隔安全距离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提醒考生洗手并迅速离开考区,有效避免了聚集感染的风险,确保考生的自身安全。

复考第一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和责任制度,严格维护考场秩序,实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管理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重拳”打击非法网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