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征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意见

5月14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区运管部门和巡游车服务公司、网约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对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和建议。

为规范我市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完善出租汽车行业诚信体系,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等有关规,我市制定了《盘锦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对出租汽车经营者(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巡游出租汽车服务型公司、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和出租汽车驾驶员(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制定详细的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通过征求各县区运管部门和各公司意见后,下一步,对《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开征求《盘锦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