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驾驶员培训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12日,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驾驶员培训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区运管机构、驾培协会和中心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按照《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及安排。

一是加强备案后的督查。有序推动驾培机构复工复训,暂时恢复了理论科目(科目一、四)培训,并实行了备案管理,对备案后的驾培机构进行常态化的督察检查,对检查中不符合疫情防控找工作的驾培机构进行锁定关闭,不予进行招生,整改合格后予以解锁复工。二是做好投诉应对工作。三是从业资格培训线上培训,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执行,保存好相关教学信息,留存备查。

最后,要求各运管机构及驾培机构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统筹复工复产工作,不要把风险做成危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5月份公路行业建设养护与安全生产工作督导会议...
下一篇: 交通干部大讲堂-交通系统科技治超联合执法信息化技术新模式下的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