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5月份公路行业建设养护与安全生产工作督导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公路行业工程建设、养护管理、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5月15日下午,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5月份公路行业建设养护与安全生产工作督导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坤桥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姚远要求各科室,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公路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严格管理,紧盯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认真研判“十三五”国评标准,深刻认识当前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与迎国检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认真自查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改革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细化时间节点,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坤桥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对工程进度、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着重推动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县区抓紧做好农村公路整体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省政府“重强抓”各项任务考核指标。

市交通运输局规建科科长董金文、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养护与安全相关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
下一篇: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驾驶员培训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