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 扎实推动复工复产

自3月13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通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国务院及省、市有关部署,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有力支撑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超前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坚持每日督导;各施工单位成立以项目经理负责的疫情防控组织机构,设专人负责疫情工作,确保防疫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二是多方协调,做好联防联控机制。持续抓好客运场站、交通工具通风消毒和客流管控工作。牵头组建了“港口防疫工作协调群”,积极协调盘锦海关、盘锦海事局、盘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盘锦港集团公司等部门严防严控入境船舶,共享工作信息。

三是慎终如始,扎实做好防疫举措。返盘人员及时向相关主管部门、社区进行报备,严格按照要求在项目部驻地进行14天封闭隔离。每天对已返回的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必须戴口罩,并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各施工单位人员采用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废弃口罩采用塑料袋密封后丢入室外垃圾桶内。施工人员返回后,严格履行测温、消毒等程序。对已到场的施工船舶,均实行封闭制管理,不允许其他人员上船、不允许船员下船。要求船员每天定时进行体温测量,勤洗手,常通风,消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港引航站逆流而上,稳步向大型化、多元化、国际化迈进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争当区域协调发展“先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