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164

按照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和总体安排,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筑牢交通运输领域思想意识防线,净化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一是建立“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全市共有客运站3家,即盘锦市客运站、盘锦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大洼区汽车客运站,3家客运站均建设成为扫黄打非工作站,进一步完善了客运体系“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工作规范,明确了工作责任人,做到四个上墙,建立“七项制度”。

二是开展督导检查。各县区运管部门对旅客行包进行检查、抽查,从源头查堵有害出版物,坚决杜绝境外宗教物品进站上车。年初以来,共检查汽车客运站26余次,检查车辆342辆,经细致摸排,未发现非法出版物。各汽车客运站三品检测检查包裹20991余件,发现违禁品16件,有效处理杜绝了违禁品上车,从源头做好了查堵工作。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全市各客运站通过LED屏全天滚动播放扫黄打非宣传标语,粘贴扫黄打非宣传画,公布《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