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工作有序恢复

按照盘锦市《关于取消疫情防控负面清单的通告》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关精准有序恢复道路运输服务的相关部署,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业务已于5月13日全面恢复。

为确保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驾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培训业务的通知》和《盘锦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深入现场监督、指导培训机构落实复工复产防疫要求,确保培训机构防疫工作“四到位”(即防疫组织制度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控制培训班学员数量和流量,减少人员聚集。

经督导检查,目前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机构全部按要求做好防疫准备,符合复工复产条件,已恢复培训招生业务,并有序组织开展培训业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源头治超调研工作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