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源头治超调研工作

近日,按照《盘锦市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对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的货运源头治超工作进行调研。

市局对各县区货运源头治超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在市治超办的统筹领导下,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力度,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做好治超政策宣传,切实加强对全市重点源头企业的巡查监管。加强全市货运源头治超管理工作,认真履行源头治超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源头治超工作能力,全力推进全市源头治超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市核查年通过公路运输量在10万吨以下的货运源头单位企业76户,10万吨以上货运源头单位企业26户。全市年通过公路运输量在10万吨以上的货运源头单位已经全部公示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袁广勤副厅长一行到盘锦港10万吨级航道工程现场开展检查...
下一篇: 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工作有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