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袁广勤副厅长一行到盘锦港10万吨级航道工程现场开展检查

5月21日上午,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袁广勤一行到盘锦港10万吨级航道工程现场,就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应宝宏、张坤桥,港航发展集团董事长胡新春等人陪同。

在工程现场,交通运输局、港航发展集团分别汇报了航道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展情况,袁广勤实地了解了航道工程施工工艺、施工安全风险及疫情管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进展、项目管理等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管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工程进度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深入职培机构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源头治超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