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出租汽车市场、租赁公司、源头治超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为全力保障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5月22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出租汽车市场、租赁公司、源头治超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斌主持会议,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运管部门阶段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稽查部门对全市的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许斌副局长对各部门阶段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下一步市局将定期开展工作调度会议,及时听取各部门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到位。结合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出租汽车市场、租赁公司、源头治超整治工作,对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保障“两会”期间行业稳定;二是组织到位。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专项整治活动中,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细化措施,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三是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坚持打好这场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宣传到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整治氛围,广泛利用媒体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及时对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曝光。五是效果到位。要对整治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整顿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以达到专项整治工作的良好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