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盘锦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工程计划共计156.4公里,其中:新改建工程55.1公里,维修改造工程101.3公里。
该局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2020年初就在全市交通运输报告中明确了全年建设任务,3月份印发了重点工作任务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目前,各县区均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批复工作;双台子区已经完成施工招标网上公告工作;盘山县曹韩线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其它项目正在审核拦标价并履行招投标手续。
    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对促进疫后经济恢复,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改善农村消费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该局将积极协调各县区克服疫情影响和资金筹措困难等问题,积极努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农村公路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全年农村工程建设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路警联合严打“百吨王”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车辆专项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