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5G石化运输智慧路项目联合实验室揭牌

5月29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联通盘锦市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盘锦市5G石化运输智慧路项目联合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
按照盘锦市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石化运输专用路网的构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5G石化运输智慧路”建设,此次成立联合实验室,旨在利用华为技术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5G强大技术研发优势,以及联通公司5G建设和服务的主力企业优势地位,共同研究打造与盘锦市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相适应的石化运输通道,为盘锦市石化运输专用通道建设提供先进的技术路线、有现实可操作性的建设方案,以及可持续运行的商业动作方案。
    签约和揭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祝强主持,盘锦市副市长徐同连、华为市场与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郝光明、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晓林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到盘锦港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篇: 盘锦路政执法队开展辖区在建涉路工程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