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到盘锦港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在5月26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应宝宏副局长带队到盘锦港荣兴港区东、西作业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盘锦港东作业区多用途泊位、盘锦港油品罐区与盘锦长春港务有限公司码头的作业现场。盘锦港油品罐区安全检查存在3个问题。检查组要求盘锦港将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完毕。应宝宏副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行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增强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对港口危化品储罐、仓储堆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彻底整改问题隐患,同时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24小时值守,全国“两会”期间实行“日报告”制度,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港引航站助力海关检疫关口前移
下一篇: 盘锦市5G石化运输智慧路项目联合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