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管理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加强“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管理工作要求,针对轨迹完整率不高问题,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业务科室、属地运管部门管理人员和平台运营服务商到盘山县大力通运输有限公司实地勘察,研究解决办法,督促落实整改工作。
    该局对属地管理部门、运输企业和运营商分别提出工作要求,确保数据合格率。一是强化动态监管的考核查处力度,针对动态数据不符合标准的企业,要依法进行上限处罚,对企业不按规定处罚违规人员的行为,要及时进行处理。二是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动态监控手段,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三是平台服务商从设备底层核查,对设备和平台数据进行处理,不上传无效报警数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做好辽东湾新区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下一篇: 盘锦港拓宽型深水航道工程完成疏浚量2000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