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破解治超困局,淮北交通探索走出一条科技化治理新路

为大力实施交通素质提升工程,全面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素质建设,促进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和行业科学发展,6月9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视频教学的形式积极开展交通干部大讲堂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分5个会场,学习内容为“破解治超困局——淮北交通探索走出一条科技化治理新路”,由安徽省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丁言柱进行详细讲解。

丁言柱队长结合淮北市治理超限超载的实际情况,从淮北治超的现状、社会背景、体系构成、问题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巩固了治超成果,分享了治超经验,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的了解了科技化治超的应用与发展,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科技治超知识水平,维护道路货运安全,探索科技治超新方法。

局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单位职工2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