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管理工作,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指导各县区运管部门抓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工作。
    目前,经过各级运管部门齐抓共管,全市“两客一危”车辆入网总数5037辆,入网率100%。上线车辆总数4634辆,上线率92%。轨迹完整率88.6%,全市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数据合格率98.4%。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该局督促各县区运管部门继续深入排查,逐车查明未上线、轨迹不完整原因,督促服务商尽快解决整改完善;对查实存在的驾驶员屏蔽卫星定位信号、人为损毁卫星定位装置躲避监管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督促各运输企业认真查找和分析数据不合格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对数据治理进行改进和提升,持续做好“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管理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刻汲取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 市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迅速开展督查检查...
下一篇: 干线公路养护接转续建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