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路警联合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会议

6月12日下午,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与公安局在市交通运输稽查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路警联合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会议。会议由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斌主持,盘锦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宏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三项问题进行了协商:

一是就推进“5G石化运输智慧路”辅助建设危化品车辆集中停放场地,针对场地的建设、长远规划以及利用进行了广泛讨论,并达成共识,此项举措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改善了沿线交通运行环境,重点是规范了危化品车辆的停放安全和便于实施安全规范监督检查,防范和减少危化品车辆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就不可解体货物运输审批等事项,制定路警联合工作审批措施,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时效,确保相关路警联合审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根据省市治超办下发的《关于综合施策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路警集中整治行动,强化货运源头管控,规范货物运输环境,强化路警联动工作机制保持路面高压态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生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