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出租汽车提档升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我市巡游出租汽车提档升级速度进一步加快,到目前更新双燃料出租款车辆2200台,完成全市总量的67%。更新车辆以捷达、桑塔纳等较高档车型为主,提升了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形象和服务质量。
    2016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按照绿色交通示范市建设活动要求,从服务城市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的需要出发,积极倡导出租汽车更新为外型美观、乘座舒适、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或新能源车型,推进出租汽车向节能环保型发展。
车辆更新标准提升的同时,市交通部门还制定了新的车身颜色和门标标识,明显区别于以前白绿色单调样式,车身融合了绿色、黄色、黑色、红色、仙鹤等盘锦元素,体现了我市“湿地之都、旅游城市”地域特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动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下一篇: 深刻汲取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 市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迅速开展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