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落实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10日至12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利用视频教学的形式举办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学习活动分3个会场。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玉梅在开班式上讲话,她强调,当前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正处于全面助力盘锦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力完成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着力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持续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上,邀请了市讲师团团长谢长山亲临主会场授课,并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播放了市委书记、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佟玉华、辽宁省委党校教授王行伟的专题辅导课程,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创新举措。
    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培训测试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如何结合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深悟透、真信真用,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总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全会精神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为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知识分子代表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 破解治超困局,淮北交通探索走出一条科技化治理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