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道路客运行业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近日,为持续做好道路客运行业反恐怖防范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指导各客运企业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各客运企业一是均成立了书记、经理担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职能科室、各基层站长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二是分别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三是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日播放量达到16条以上;四是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检票,对售票厅、安检处、行包寄存处、候车厅、报班管理、车场管理、监控管理、旅客入口等区域实施重点防控,实施24小时实时监控,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长汤方栋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 宝来巴赛尔轻烃综合利用配套原料运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