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长汤方栋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深入我市部分单位和社区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到基层联系点讲授党课,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服务日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基层党员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汤方栋一行首先来到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于素玲。走进福利院,汤方栋详细听取于素玲汇报,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得知老人们住的舒心、吃的安心后,他对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的服务质量和于素玲的爱岗敬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她强化规范管理、注重培养人才,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特色品牌,争取为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盘锦市中心医院,汤方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亚静等盘锦援鄂一线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援鄂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广大援鄂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投身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充分展现出了白衣战士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汤方栋对基层社会治理十分关心。在大洼区新兴镇王家村,他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在座谈中为基层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汤方栋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社会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建引领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小网格撬动大治理,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抓好网格员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健全完善村规民约,培育淳朴民风,确保农民安居乐业、农村安定有序。

活动最后,汤方栋来到大洼区大洼街道东升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居民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现场认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得知东升社区党支部书记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汤方栋对此表示赞赏。他指出,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人民群众,在感情上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在行动上更加深入人民群众,兢兢业业、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尽好责,满腔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盘锦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公路工程建设领域三级资质初审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道路客运行业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